[好文] 助你成為百萬富翁的10句箴言

你也可以成為百萬富翁!
這完全取決於你的頭腦、態度和意念。
只要你想成為百萬富翁,你就可以。
入門秘訣就是:管理好你的心智 !

事實上﹐你可以拋卻所有通常的方法:資產配置、選股策略、儲蓄計劃、編制預算等等。確實,這些都是專家們所強調的東西。但你若沒有擺正心態,一切就都是空談。

說實話﹐我讀過不少如何成為百萬富翁的書﹐諸如《百萬富翁的智慧》(The Millionaire Mind)、《一夜暴富》(Instant Millionaire)、《自成百萬富翁》(Automatic Millionaire)、《鄰家的百萬富翁》(Millionaire Next Door)、《一分鐘百萬富翁》(One-Minute Millionaire)等等。本人也寫過兩本──《百萬富翁密碼》(The Millionaire Code)和《百萬富翁冥想》(The Millionaire Meditation),我還在華爾街做過投資銀行,老東家是摩根士丹利(Morgan Stanley)。

但這些都引導我得出一個簡單的結論:
成為百萬富翁真的完全取決於你的內心。
僅此而已,別無任何理由。只要下定決心成為百萬富翁,不管是在熊市、經濟低潮還是牛市,你的願望都能夠實現。

幾十年來我總結出10句箴言,可以幫助你成為美國的下一位百萬富翁: